IT專家:神韻的藝術呈現非常經典

【2024年01月28日訊】(記者周容美國沙加緬度報導)「非常愉快的觀賞體驗、令人回味無窮。」IT基礎架構專家Mike Clark說。

1月27日晚,IT基礎架構專家Mike Clark偕友人前往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 (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6場演出。

「我喜歡神韻節目中的故事被情感化,隨著劇情的推進和敘述,使人們很容易理解故事內容。」Clark說。

Clark讚賞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術,「演員的技巧太好了,可以看出他們花了很多時間練習他們的技藝。」他的友人也說,「舞蹈很美、很漂亮。我喜歡這個故事。」

「身處在這樣一個現代時代,大部分人的娛樂都是在電子設備上進行的,它是一個螢幕,是第三方的。」Clark說。

「然而,看神韻動態天幕演出時,演員真的在場,就在這裡,完美的融合,我們一起享受它,非常非常的棒!」Clark說,「另外,樂團的音樂家就在現場演奏,這一切的藝術呈現把我帶回了過去,非常經典。」

對於舞台上反映大陸人權現狀的舞劇,Clark說,他瞭解到中國大陸作為一個無神論者的共產主義國家,他們不想讓任何人超越國家的管控。

「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的權利,尤其是在精神信仰方面。」Clark說,「政府不應該干涉,就此而言,無論採取藝術、個人、崇拜或任何形式的演出,我都支持。」

最後,Clark感謝神韻藝術家精彩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