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最年輕的華裔女參選人 陳柔恩競選團隊大華超市前造勢

【2024年02月12日訊】(記者薛明珠苗必達採訪報導)陳柔恩競選團隊的義工們,2月10日(上週六),在苗必達99大華超市前,向來往車輛舉牌宣傳,為陳柔恩競選加州第17區國會議員造勢。

現年26歲的陳柔恩(Anita)是聖荷西本地人,從事教育工作,父母都是博士。她從小接受家庭學校教育,並在16歲的時候創辦了自己的學校。目前,她代表共和黨,挑戰加州第17國會選區民主黨眾議員羅·卡納(Ro Khanna)。

當天,前來助選的Min女士說,現在加州社會亂象眾多,包括庇護非法移民、毒品合法化、教孩子變性等等,這些做法都是在浪費納稅人的錢;還有,加州的47號法案導致零元購猖狂,加州的現狀就是一片混亂。

2024年2月11日,陳柔恩和她的義工在99大華超市前,為競選加州第17區國會議員造勢。(陳柔恩競選團隊提供)

在這樣的情勢下,選民不得不支持像陳柔恩這樣的候選人,期望他們能夠進入政壇,為選民提供有效的監督和立法。

Min女士還表示,除了要支持合適的候選人,民眾還要去認識加州的各種法案,有責任監督政府各級官員,看看他們在做什麼。當他們做得不好的時候,「我們要打電話去跟他們講,你不可以這樣做,因為你拿的是納稅人的錢,你是為納稅人做事,不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大眾利益」。

莊女士也來支持陳柔恩,她說,加州立法者做了很多錯誤的決定,導致加州生活成本越來越高,這些後果都是老百姓承擔。她是看著陳柔恩成長的,覺得她可以代表人民的聲音,「因為她就是我們其中的一員」,「要把我們自己的候選人推上去, 讓她為我們發聲」。

陳先生則表示,陳柔恩是個很有理念、很有愛心的年輕人,她願意站出來,為沒有辦法發聲的人發聲,所以,他要來支持她。◇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