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嚴重事故後Cruise任命首席安全官

【2024年02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一(2月12日),Cruise表示,已任命「經驗豐富的汽車安全領導者」史蒂夫·肯納(Steve Kenner),為首席安全官。

在去年10月,的嚴重失誤後,這家陷入困境的機器人計程車公司,正試圖重塑自己的形象。

儘管政府機構和公眾持續擔憂,通用汽車高層,目前正試圖讓Cruise重新推出服務。

Cruise總裁兼首席行政官克雷格·格里登(Craig Glidden),在週一的聲明中表示,Cruise的領導者,必須不斷提高整體安全績效,並努力與監管機構、其他政府官員,和社區建立信任。他說,肯納完美融合了自動駕駛汽車,和汽車安全方面的卓越經驗,幫助實現關於這些重要的優先事項。

肯納是自動駕駛汽車行業的資深人士,曾擔任總部位於山景城的自動駕駛卡車運輸公司Kodiak的安全副總裁。他還曾是前蘋果、通用汽車和優步高管。

「安全要求公司內的每個團隊共同努力,將乘客和其他道路使用者放在第一位。這種合作關係必須包括監管機構,我期待著贏得他們的信任。」肯納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歸根結底,我們與監管機構有著相同的目標:讓我們的道路更安全,並建立公眾對自動駕駛汽車行業的信心。」

Cruise在去年10月,發生了一起撞車事故,一輛Cruise自動駕駛車輛,將一名行人拖了20英尺。

該事故是Cruise過去幾個月災難性的開始,促使州和聯邦對此事件進行調查,並導致該公司的機器人計程車許可證被取消。

事故發生一個月後,Cruise執行長凱爾·沃格特(Kyle Vogt)辭職,並承認公司在他的領導下「偏離了軌道」。2023年底前,還有近十幾名高階主管離開公司。

Cruise總裁兼首席技術官莫·埃爾謝納維(Mo Elshenawy)表示,安全治理是Cruise汽車安全上路的一個關鍵因素。◇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