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AT&T客戶報告大規模服務中斷

【2024年02月22日訊】(記者李言綜合報導)週四(2月22日)早些時候,美國大量AT&T用戶遭遇蜂窩網絡服務中斷,導致包括舊金山在內主要城市的通話、短信以及緊急服務中斷。

綜合媒體報導,週四上午,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網絡出現故障,導致客戶無法撥打電話、發送短信或上網。

Verizon和T-Mobile客戶也接到部分網絡中斷報告,但範圍要小得多。這兩家公司表示,他們的網絡未受到AT&T服務中斷的影響,報告中斷的客戶可能無法聯繫到使用AT&T的客戶。

追蹤中斷情況的DownDetector.com顯示,美東時間週四04:00(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9:00)之後,來自多家網絡服務商的用戶提交了斷網報告。其中,AT&T收到了73,000份報告,熱點位於南部和東部。

用戶表示,他們的手機出現「SOS」提示,導致他們無法撥打電話或使用服務。

斷網報告在東部時間上午5點略有下降,但在上午7點反彈並持續激增。

AT&T承認發生了大規模的斷網,但沒有提供系統故障的原因。

「今天早上,我們的一些客戶遇到了無線服務中斷的情況。我們正在緊急努力恢復他們的服務。」AT&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鼓勵使用Wi-Fi通話,直至服務恢復。」

過去幾天,AT&T遇到零星的服務中斷,其中包括美國東南部部分地區的911電話暫時中斷。儘管斷網時有發生,但在全國範圍內長時間斷網的情況極為罕見。此次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DownDetector網站顯示,週四上午Verizon和T-Mobile客戶報告出現了約1,000次服務中斷。

T-Mobile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沒有遇到中斷。我們的網絡運行正常。」

Verizon也發表了類似評論,稱其未受到AT&T中斷的影響。

「今天早上,一些客戶在與另一家運營商提供服務的客戶打電話或發短信時遇到了問題。我們正在繼續監測局勢。」Verizon在一份聲明中告訴CNN。

該網站稱,DownDetector提供「代表47個國家的47個網站的12,000多項服務的實時狀態信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