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屆北加臺灣工商會 舉辦盛大慈善晚宴

【2024年03月06日訊】(記者薛明珠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北加州臺灣工商會3月3日(上週日)晚,在聖塔克拉拉市萬豪酒店,舉辦年會暨慈善晚宴,成功籌得善款,並把善款分別贈送給史丹福兒童醫院、華人特殊兒童之友和Standup for Kids。

當晚,超過三百人參加了晚宴。駐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南灣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聖塔克拉拉議員李洲曉(Otto Lee)、菲利蒙市長高敘加(Lily Mei)、薩拉托加市市長趙嬿,以及眾多華裔民選官員也出席了晚宴。

北加州臺灣工商會會長王若衣表示,歡迎大家參加今晚的慈善盛宴。工商會舉辦慈善晚宴的目的,是為了幫助有需要的兒童。今晚很多社會人士、專業人士、企業家齊聚一堂,共襄盛舉,工商會的籌款目標已經順利完成。

2024年3月3日,北加州臺灣工商會會長王若衣夫婦在慈善晚宴上。(薛明珠/大紀元)
2024年3月3日,鴻海集團首席電動車自動化營運長,蔡啟庚偕夫人盧曼菁,在北加州臺灣工商會的慈善晚宴上。(薛明珠/大紀元)

賴銘琪處長在致詞中表達感謝之情,感謝北加州臺灣工商會對社區的奉獻。中華民國致力於建立友好且安全的環境,而商會則無償地承擔了中華民國政府所需的工作。

聖塔克拉拉議員李洲曉(Otto Lee)表示,感謝工商會舉辦慈善籌款活動,讓大家有機會,參與這個有創意的善舉。

鴻海集團首席電動車自動化營運長,蔡啟庚偕夫人盧曼菁,特地從密歇根州趕來,參加這次晚宴,並擔任主講嘉賓。

蔡啟庚在自動化行業已有30多年的工作經驗。他表示,他的從業經歷,簡直就是自動化行業歷史的一部分。這次他的主題演講,將聚焦於自動化與人工智能對日常生活的影響。

舊金山灣區作為世界技術的中心,擁有眾多人工智能公司。他希望透過這次演講,推動灣區科技公司關注人工智能自動化(AI Automation)產業的發展,特別是鼓勵臺灣企業,重視人工智能自動化的領域。

當天的晚宴杯觥交錯、氣氛熱烈。在活動中,北加州臺灣工商會會長,王若衣送出了支票,分別向史丹福兒童醫院、Standup for Kids和華人特殊兒童之友,捐贈了4,000、3,000,以及1,000美元。議員和市長們還紛紛致送賀狀,以表揚北加州工商會的善舉。◇

2024年3月3日,慈善晚宴上,工商會向華人特殊兒童之友(Friends of Children with Special Needs,FCSN)捐贈了1,000美元。(薛明珠/大紀元)
2024年3月3日,在慈善晚宴上,工商會向Standup for Kids捐贈了3,000美元。(薛明珠/大紀元)
2024年3月3日,在慈善晚宴上,工商會向史丹福兒童醫院捐贈了4,000美元。(薛明珠/大紀元)
2024年3月3日,慈善晚宴上的歌舞表演。(薛明珠/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