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首席執行官重新加入公司董事會

【2024年03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五(3月8日),OpenAI宣布,首席執行官山姆·奧特曼(Sam Altman),將重新加入公司董事會。並且,OpenAI表示,在對去年11月突然解僱,並重新僱用他的動盪進行外部調查後,公司對他的領導能力「充滿信心」。

OpenAI宣布這項消息的同時,由三名現有董事會成員委託、由WilmerHale律師事務所進行的調查結果,也發布了。

根據OpenAI發布的一份摘要,WilmerHale律師事務所的調查得出的結論是,奧特曼的下臺,是奧特曼與前董事會之間「關係破裂和失去信任的結果」。

董事會還增加了其他三位新成員: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前首席執行官,蘇·德斯蒙德-赫爾曼(Sue Desmond-Hellmann)、前索尼娛樂總裁妮可·塞利格曼(Nicole Seligman)和Instacart首席執行官費吉·西莫(Fidji Simo),從而使OpenAI董事會成員達到七人。

在週五的新聞發布會上,奧特曼試圖為該事件上句號,他說:「我很高興,整件事都結束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