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振國晉級國會議員決選:人心思變 大有勝算

【2024年03月12日訊】(記者馬尚恩洛杉磯報導)加州第38區國會眾議員選戰引人注目,核桃市華裔議員秦振國(Eric Ching)對陣現任民主黨國會議員琳達·桑切斯以及另外兩位共和黨議員。上週更新的初選投票結果顯示,桑切斯和秦振國雙雙出線,將於11月份大選中一決雌雄。

在初選中,桑切斯的得票率為54.8%,秦振國為24.9%,另外兩位共和黨候選人的得票率分別為12.9%和7.4%。秦振國在選後表示,如今人心思變,人們希望改變極端政策,這使他決選獲勝機會大增。

得到社區越來越多的支持

秦振國分析說,雖然現任議員和其他三名共和黨候選人之間的得票差距似乎較大,其實支持共和黨的選民占了45.2%。投票三位共和黨人的選民,將會在決選時整合。這樣看來,他和桑切斯的實際差距並不大。只要他稍微發力,加上支持他的選民們如果都站出來積極投票,他將有很大機會戰勝對手。

他表示目前的結果完全在預期範圍內,初選中他們並沒花大量資源,「如果初選能過關,我們就不用把所有資源都花到初選上,但在複選時,我們會做」。

初選過程中秦振國收到很多反饋,讓他非常感動:「一些我不認識的選民在臉書、在我的網站上留言支持我。」其中,有一位西裔人士對他說,他們全家正在舉辦一個聚會,為秦振國助選。

秦振國表示,他第一次參加選舉時,很多選民不認識他;但經過兩次選舉,更多選民看到他的業績和反饋非常好。據3月上旬核桃市安全會議公布的資料,在比起周邊城市警力資源有限的條件下,該市卻做出了更好的治安成績:偷搶案件、尤其是車輛盜竊,在過去一年減少超過40%。

極左政客跟選民格格不入

秦振國說,近幾年美國人的生活水平變差了,人們在經濟、教育、治安等各個方面的期望,「被極左派的政客全部打翻了」。越來越多的人看到,那些政治人物的素質及理念跟他們格格不入。

秦振國認為,美國需要擁有運營企業經驗、真正懂經濟的人來管理。他舉例說,一位國會議員候選人提出,要把美國人的基本時薪增加到50美元,「這是企業承受不了的,將直接導致通貨膨脹」,那種一廂情願的理想化措施是行不通的。

談及聯邦目前的政策,秦振國認為要改善之處太多,除了治安惡化引起民眾強烈不滿,邊境問題也讓美國人很頭痛。很多無證移民來到美國,加劇社區不穩定的影響越來越嚴重,政府卻缺少配套政策。

「過去一兩年,數百萬人跑進美國,這是美國承受不了的。地方政府根本沒有資源來應對這種局面。」秦振國說,市民們感到他們得到的服務和資金都變少了,「這種情形會越來越嚴重」。

他還發現,公立學校的教育也越來越脫離正軌。他主張學校教授數學、科學等實用課程,並且因材施教,培養一些孩子學習電機、水管維修、烹飪等生活技能,幫他們掌握一技之長,而不是去加強什麼性教育、變性教育,強化學生心理上的感覺,「對小孩子一點幫助都沒有」。

秦振國表示,如果他當選國會議員,他將會大力推廣那些真正能夠幫到家庭和孩子們的政策。

秦振國希望華裔選民能夠積極投票、為他們自己發聲。「如果不出來發聲,受苦的就是你自己。」他說,華人的每一票都非常重要,尤其是他這次競選和對方的差距可以說非常小,「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夠出來投票的話,就能夠改變現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