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未來乾旱 加州計劃儲存更多雨水

【2024年03月1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由於擔心地下水供應減少的問題,加州開始尋找更多的地方儲存雨水。

2021年4月2日,加州克恩縣(Kern)巴頓威洛(Buttonwillow)郊區的一塊告示牌呼籲解決水資源危機。(Frederic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據《新聞週刊》(Newsweek)網站報導,加州水資源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DWR)最近宣布了新的地下水測繪項目,該項目將提供有關地下水供應的重要信息,使官員們能夠決定哪些地方需要補充地下水。

州際空中電磁(AEM)調查計劃運用直升機搭載技術,探測了全加州95個重點地下水盆地,掃描範圍達地下1,000英尺深。

地下水供應對加州的供水至關重要,它提供了全州30%~60%的用水,具體取決於水庫的蓄水情況。地下水主要在乾旱時期使用,是抵禦乾旱最重要的水資源之一。加州只是最近才擺脫長期乾旱,這意味著官員們正在關注如何使地下水位得以維持。

根據水資源部的說法,加州一些社區的飲水完全依賴地下水。

這項補充日益減少的地下水供應的新舉措,是《可持續地下水管理法案》(SGMA)的一部分;該法案的實施是為了在氣候變化導致極端天氣模式增多的情況下幫助加州恢復供水。

「AEM 數據協助地下水可持續性機構(GSAs)加快在過去認為不宜進行地下水補充的地區推動項目的開發進程。」北國王縣可持續地下水發展局(North Kings Groundwater Sustainability Agency)執行長卡西·喬漢(Kassy Chauhan)在一份聲明中說,「AEM幫助我們找到了土壤條件適合地下水補給的小塊區域。地下地質圖有助於項目選址,確保現有的財政資源用於可行的項目,這將有助於將水引入地下,幫助北國王縣可持續地下水發展局實現其永續發展目標。」

2023年1月,加州出現了一系列冬季風暴,這意味著地下水供應在此期間得到恢復。而此前連續三年乾旱,地下水供應需求量極大。

DWR可持續地下水管理部副主任保羅·戈塞林(Paul Gosselin)在一份聲明中說:「加州將繼續投資於AEM等最新技術,以確保我們為新氣候現實中出現的極端天氣做好準備。這些最初的全州AEM勘測數據已經被當地地下水機構使用,我們很高興能進入下一階段,擴大數據收集工作,並為地方、區域和全州層面了解和管理加州地下水提供新的工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