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洗手間被藏攝像頭 近百人受害

【2024年03月24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上週,灣區聖荷西(San Jose)一名35歲的男子被捕,警方確認,該男子在星巴克咖啡店的洗手間,放置了一個隱藏攝像頭,拍攝了包括青少年在內的近百名受害者。

這家星巴克咖啡店,位於聖荷西科爾曼(Coleman)大道695號。1月31日,警方接到報警稱,有一個攝像頭藏在該店洗手間的水槽下面,正對著馬桶。

調查人員發現,攝像頭記錄了至少91名受害者使用馬桶的過程,受害者年齡從4歲到85歲不等。錄像是在1月30日上午9點到下午7點之間錄製的。警方在一份聲明中稱,這些視頻中有多名青少年受害者。

警探確認了嫌疑人的身分,並獲得了搜查令。上週五(3月15日),警方逮捕了嫌疑人,確認他是來自聖荷西的35歲的小路易·華雷斯(Louie Juarez Jr.)。目前尚不清楚,隱藏攝像頭安裝了多久。

警方稱,在對華雷斯家的搜查中,發現了20枝槍枝,其中包括一枝突擊步槍和未註冊槍枝、大容量彈夾,以及微型攝像機。

華雷斯因涉嫌持有兒童色情製品、安裝帶音頻的隱藏式監控攝像頭、持有大容量彈夾、持有突擊步槍和持有未註冊槍枝,而被送入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縣監獄。

本週三下午,星巴克就此次逮捕發表聲明。公司發言人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灣區新聞(CBS News Bay Area):「這是一起令人深感不安的事件,我們非常感謝聖荷西警察局,迅速逮捕了嫌疑人。我們一直盡力為客戶和員工提供安全的環境。我們將繼續就此事與執法部門通力合作。」

聖荷西警方呼籲,任何可能的受害者,或有關於此案的其它信息的人,可通過電子郵件或致電408-277-4102,聯繫該部門性侵犯調查組的Lippert偵探。◇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