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接受1500萬美元賠償 前特斯拉員工要求重審

【大紀元2022年06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名前特斯拉黑人員工拒絕接受法官裁決,該裁決將賠償金從1.37億美元削減至1,500萬美元。此前,他起訴了特斯拉,稱在特斯拉的北加州工廠受到了種族主義虐待。

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週二(6月22日),歐文‧迪亞茲(Owen Diaz)告訴美國地區法官威廉‧奧瑞克(William Orrick),他不會同意89%的削減。他的律師拉里‧歐根(Larry Organ)說,相反,迪亞茲計劃尋求新的審判。

歐根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迪亞茲要求重新審判來拒絕法院的過度削減,他再次要求陪審團評估特斯拉對他所做的一切,並為他受到的嚴重種族歧視提供公正的賠償。迪亞茲尋求恢復他認為的「公平公正」的懲罰性賠償金,以懲罰和阻止特斯拉對他的「種族主義行為」,並防止今後發生騷擾行為。

奧瑞克拒絕了特斯拉的重審請求,條件是迪亞茲必須接受降低賠償金後的裁決。

特斯拉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特斯拉反駁所有有關種族問題的指控,並表示在公司內一直致力於創造平等、多元的工作環境。

去年10月,在舊金山進行了為期7天的審判後,迪亞茲贏得了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種族歧視案件最大的裁決之一。

奧瑞克6月7日裁定,迪亞茲不能對他4月作出的削減陪審團巨額賠償的決定提出上訴。奧瑞克在裁決中說,這位前電梯操作員並沒有指出需要複審的「法律問題」。◇#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