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擬撥款50萬 幫助亞裔犯罪受害者

【大紀元2022年06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禾編譯報導)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6月16日宣布了一項提案,增加50萬美元的資金,為英語水平有限的亞裔犯罪受害者提供服務。

布里德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雖然追究責任和逮捕不法分子,對於處理仇恨犯罪的確很重要,但受害者也需要心理健康支持。這對那些有語言障礙的人來說,獲得這種支持可能面臨很大困難。

擬議的資金,將以那些需要的人能夠接受和理解的方式,為他們提供支持。

這筆資金將在三類服務中分配。近一半的資金,將專門用於粵語的創傷康復臨床服務,以及為社區提供者提供培訓和技術援助。

市長還將撥款16萬美元,用於擴大粵語社區精神衛生服務。目標是作為康復的一部分,幫助亞裔老人獲得心理健康支持。

另有5.9萬美元,將用於全市範圍內的老人護送服務,以幫助殘疾人預約醫療並增加社會互動。

據灣區新聞基金會報導,非營利精神衛生組織Richmond Area Multi-Services的臨床服務副主任克里斯蒂娜•謝伊(Christina Shea)表示,這項新資金,將使該組織能夠聘用具備語言和文化相關諮詢能力的臨床人員。

「如果沒有語言和文化,幾乎不可能與處於困境的人建立聯繫」,謝伊說,「如果你無法與犯罪受害者溝通,你甚至無法開始支持和理解他們的處境。」

布里德已在全市,向其它幾項受害者服務投入資金,包括在舊金山警察局內,設立一個確保文化和語言能力的社區聯絡單位,以及投入320萬美元,為來自亞洲和太平洋島的居民社區,提供全方位的受害者服務。◇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