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灣招聘會申請人超預期 市場出現轉機了嗎?

【大紀元2022年06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6月28日),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 County)的就業和人力服務部(Employment and Human Services Department),舉辦了「春季招聘會」。

據CBS報導,組織者預計約有100人報名參加招聘會,但最終有大約500人參加。

在場的雇主包括特斯拉、亞馬遜、西南航空、美國郵政、TSA、BART、熊貓快遞、加州交通局等等。

EHSD的勞動力服務專家佩辛斯·奥福杜(Patience Ofodu)說,會回去審查數據,看看哪些人來招聘會了?為什麼來?這是否意味著市場正在轉向?求職者是否真的準備好回去工作?

加州前就業發展部(EDD)主任邁克爾·伯尼克(Michael Bernick)說,週二的招聘會上湧入的求職者,與該地區在過去六個月中的情況相反。

他說,工人們已經回到了加州的勞動力隊伍中,但仍然比疫情前的數字減少了約22.5萬名工人。伯尼克建議,那些失業或正在尋找工作的人抓住機會。◇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