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舉辦北美僑社研討會

【大紀元2022年07月09日訊】7月6日至9日,中華民國僑委會在灣區僑教中心,舉行第69期北美地區僑社工作研討會,來自北美13個地區31位僑團領袖及代表出席。這是僑委會在疫情停辦2年後,首度恢復舉辦,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特別從台灣飛抵灣區,主持歡迎晚宴及始業式。

童振源致詞表示,這是僑委會首度在海外辦理僑社工作研討會,希望引進僑青力量,促進僑社傳承。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亦出席歡迎餐會。

該研討會為期五天,除了童振源針對僑務創新與挑戰進行專題演講,賴銘琪處長以台美關係與僑民外交為題發表演講之外;還安排台美經貿商機與展望、台美科技發展與合作交流、僑團組織經營、僑社活動策劃等多元講座,同時辦理「i-Taiwan窗口-科技新創、赴台投資與就業金卡」座談等眾多活動,以及「僑青跨域交流——由台灣文化節籌辦單位臺美公民聯盟專業台美人舊金山分會、北加州青商會、Senior FASCA僑青組織參與與談」座談會。◇

責任編輯:念真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