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將執行嚴格的返回辦公室計畫

【2022年08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經過幾個月的拖延,總部位於庫珀蒂諾(Cupertino)的蘋果公司,終於實施了其混合的返回辦公室計畫,這是一個已經接受了遠程工作的行業中,最嚴格的計畫之一。

現在,蘋果要求灣區員工從9月5日開始,每週進辦公室三次。每週二和週四,員工需要回到辦公室,第三天將由經理根據每個團隊的情況決定。彭博社和科技新聞網The Verge週二(8月16日)首次報導了這一消息。

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在The Verge獲得的一份內部備忘錄中說:「我們很高興推進回辦公室工作計畫,並相信這一修訂後的框架,將提高我們靈活工作的能力,同時保留對我們文化至關重要的面對面合作。」

要求工人週一、週二和週四上班的返回辦公室計畫,是在去年6月首次宣布的。

在Meta(以前稱為Facebook)、亞馬遜、蘋果、Netflix和谷歌(或稱Alphabet),這些所謂的FAANG公司中,蘋果一直是最堅決要求員工返回辦公室的。

另外一個要求員工每週在辦公室工作三次的FAANG公司是谷歌。雖然谷歌從4月份開始,要求員工每週到辦公室三次,但其政策並沒有具體規定,員工需要在哪天到辦公室。即使如此,員工們仍然對該政策的任意實施,表示不滿。

然而,似乎越來越有可能的是,科技行業的經濟逆風將使更多高管,敢於反對病毒大流行期間流行的靈活工作模式。 Alphabet首席執行官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和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內部員工會議上,公開指責員工工作不夠努力,儘管問題主要是企業人員過多。

據彭博社報導,在蘋果公司宣布返回辦公室政策的同一天,該公司裁減了合同招聘人員,以減緩招聘。◇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