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高速路段二次封路5天 預計擁堵嚴重

【2022年08月18日訊】為了完成聖蓋博河大橋的升級項目,南加210號高速的東向路段將在未來五天內再次關閉,西向道路的車道也將減少,預計會造成嚴重擁堵。

210號高速公路介於Irwindale大道和605號高速之間的東向車道,將於週三(8月17日)晚10點起,持續關閉至23日凌晨5點。

未來5天高速公路的西行方向車道,也將被減少至三條車道。

除此之外,Duarte和Irwindale大道之間1.3英里長的雙向高速公路路段,將於週三晚完全關閉,直至週四凌晨4點才會開放部分車道。

605號公路北向駛往210號公路東向的過渡路段、210號公路西向駛往605號公路南向的過渡路段也都將關閉。

為了避免車程延誤,加州交通局第七區官員建議駕駛員考慮其它通勤路線,如10號高速、60號高速或搭乘地鐵L線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