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911電話超過12000次 美國女子被捕

【2022年08月2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今年已經打了超過12,000次911緊急電話,但她不是尋求警方的協助,而是故意騷擾警方。警方日前已經將她逮捕。這是她近期第二次因為相同罪名被捕。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從年初到現在,這個名叫傑佛遜(Carla Jefferson)的51歲女子已經打了12,512次911電話。這占了聖彼德斯堡(St. Petersburg)警察局今年所有外來電話的10%。

法院的文件指出,無論哪個911調度員接到傑佛遜打來的電話,傑佛遜都會對其加以騷擾、咒罵,並與其發生爭吵。

上個月,傑佛遜曾經在24小時之內打了512次911電話。這些電話被形容為「粗俗、具威脅性或令人厭惡」。

(點擊這裡可以看她的照片)

聖彼德斯堡警察局發言人費南德茲(Yolanda Fernandez)表示,該局通訊中心的911調度員每天要接聽並處理幾百通求助電話,卻還得忍受傑佛遜的電話騷擾。

費南德茲告訴Fox 13電視台說:「她不是打電話來尋求任何警方的服務。她打來騷擾、咒罵和羞辱調度員。」

她說,他們現在的處境是,傑佛遜的電話騷擾已經干擾了他們的能力來回應真正需要警方協助的民眾。

傑佛遜在兩個月前曾因相同罪行被逮捕,目前保釋在外。她先前已經被告知,她的這種行為會導致她被起訴。

費南德茲說,曾有警察以親自造訪、藉由電話或書信等各種方式試圖勸阻傑佛遜,但她仍持續這麼做,所以警方必須訴諸法律行動。

傑佛遜被指控犯下三項輕罪,其中包括濫用911電話和以電話騷擾他人。警方說,他們希望這能讓傑佛遜停止打電話,並讓她獲得她需要的協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