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聯儲:遠程工作推動超過60%的房價飆升

【2022年09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舊金山聯邦儲備銀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an Francisco)的研究,在COVID-19 疫情期間,在家工作推動了一半以上的房屋和租金價格的上漲,並且隨著這種轉變成為永久性,很可能會推動未來的成本和通貨膨脹上升。

舊金山聯儲的經濟學家奧古斯都.克梅茨(Augustus Kmetz)和約翰‧蒙德拉貢(John Mondragon),以及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的約翰內斯.維蘭德(Johannes Wieland),在週一(9月26日)發表的一份說明中表示:「由於疫情導致的向遠程工作的轉變,是最近住房價格飆升的一個關鍵驅動因素。」

經濟學家們說,在截至2021年11月的兩年裡,房價上漲了24%。其中60%以上的增長可歸因於疫情期間在家工作的增加。這一趨勢一直在持續,截至上個月,仍有30%的工作是在家裡完成。

他們認為,這表明住房需求的基本面已經發生變化,因此遠程工作的持續存在,可能會影響未來房地產價格和通貨膨脹。

經濟學家們對住房數據進行了調整,以考慮到疫情期間發生的從昂貴的城市,向更可負擔的地區的遷移。他們發現,遠程工作每增加1個百分點,就會導致房價增加約0.9個百分點。對房租價格的影響也是如此。◇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