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輛無人駕駛的Cruise汽車 在舊金山堵住交通

【2022年09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至少有三輛無人駕駛的Cruise汽車造成交通堵塞,據說還堵住了舊金山的一條公交車道,這是涉及這家總部在舊金山的自動駕駛汽車公司的一系列事件中的最新事件。

據SFGATE報導,Reddit上分享的一段視頻顯示,上週四(9月22日)晚上,在Sacramento和Leavenworth街的交叉口附近,Cruise的兩輛汽車處於停滯狀態,其危險信號燈閃爍著。一輛Muni巴士似乎停在它們身後大約一個街區。

「快點,我們得趕緊走了。」在視頻中,可以聽到一個人在大喊。

「沒有司機!」另一個人回應道。

據KRON4報導,當天晚上10點19分左右,另一輛Cruise汽車在Geary Boulevard和Franklin 街的拐角處,造成了類似的混亂。據報告,這輛自動駕駛汽車駛入公交車道,在離一輛Muni公交車僅幾英寸遠的地方停了下來,迫使公交司機改變路線並繞過它。該媒體報導說,另一輛Cruise汽車停在Sacramento和Mason街的路口中間,車燈閃爍,收音機裡傳出音樂。

Cruise公司的發言人德魯.普薩特里(Drew Pusateri),告訴SFGATE,這些汽車是由於「技術問題」而停止的。一個團隊被派去恢復這些輛車。

普薩特里在一份聲明中說,安全是我們一切工作的指導原則。如果汽車遇到無法安全行駛的情況,它們會停下來並打開危險信號燈。我們要麼讓它們重新運行,要麼儘快接走它們。她表示,正在努力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並向任何受影響的人道歉。普薩特里說,沒有發生碰撞或受傷。

去年7月,近20輛Cruise公司的無人駕駛汽車,在舊金山Gough和Fulton街的拐角處,阻斷交通兩小時。據科技類雜誌「Wired」報導,在5月份,這些無人駕駛汽車還阻礙了一輛消防車應對緊急情況,導致反應遲緩,造成財產損失和人身傷害。去年4月,一輛Cruise汽車,甚至成為一段火爆視頻的主題,當時警察因其不使用大燈而將其攔下,但隨後這輛車從警察身邊迅速逃跑。

當被要求對這些事件發表評論時,舊金山市交通局表示,它對Cruise車輛沒有監管權,並將SFGATE轉給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以獲得更多信息。◇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