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之一舊金山都市區家庭 為支付能源帳單而減少生活必需品

【2022年10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去年7月到今年8月的「家庭脈搏調查」(Household Pulse Survey),許多家庭的能源帳單急劇上升。該調查旨在衡量疫情對社會和經濟的影響。

據ABC7新聞報導,該數據團隊分析了舊金山、奧克蘭和伯克利的調查結果,發現五分之一的家庭為了支付能源帳單,而減少或放棄了基本必需品,如食品或藥品。

這些掙扎並沒有平等地落在所有居民身上。種族和族裔、教育水平、收入和有孩子的家庭都是造成更高比例的因素。

47%的西班牙裔或拉丁裔人,為了支付能源帳單而減少或放棄了基本必需品,如食物或藥品。在接受調查的個人中,37%的黑人,也為支付能源帳單而放棄了基本必需品。超過一半的高中以下學歷的人,面臨同樣的情況,還有幾乎三分之一的有18歲以下兒童的家庭。

失去就業收入的家庭,無力支付能源帳單的可能性,是沒有收入損失家庭的三倍以上。

公用事業改革網絡(TURN)的種族和公平政策主任加布里埃拉.桑多瓦爾(Gabriela Sandoval)說:「疫情開始時,加州用戶欠了大約五億美元,我們知道現在四大公用事業公司的用戶,欠了大約二十億美元。」

據桑多瓦爾說,四大公司用戶包括PG&E在灣區的用戶,在這些債務中約占九億美元。

通過電子郵件,PG&E發言人告訴ABC7新聞,支付帳單有困難的客戶,可以列入付款計畫,或者可能有資格參加CARE計畫。

該計畫每月提供20%或以上的天然氣和電力折扣。家庭電費援助計畫(The Family Electric Rate Assistance Program),只提供每月18%的電費折扣。◇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