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母公司Meta將縮減灣區辦公室

【2022年10月07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的母公司Meta,成為近期削減辦公室面積的大公司之一,這是因應後疫情時期,遠程和辦公室混合辦公的需求而做出的決定。

該公司房地產方面的高管約翰.特納尼斯(John Tenanes),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表示,Meta正在重新校準、重新安排辦公室空間,目標是令其變得更為「動態化」。

特納尼斯說,公司是在縮小場地,希望縮小場地之後能夠為辦公室帶來更多能量、活動和生機。
縮減辦公面積通用的做法,包括租約到期後,不再續約,整合多個辦公樓的辦公室,以及評估未占用辦公面積等。

Meta的發言人泰莎.吉阿莫納(Tessa Giammona),接受SFGate採訪時表示,目前還不清楚這些變動,是否會包括公司在灣區的辦公室,以及是否影響到灣區的雇員。

吉阿莫納說,公司的目標,是建設一個遠程工作最好的體驗,從而無論他們在哪兒,都能幫助到所有盡力的員工。

《舊金山商業時報》分析稱,Meta公司目前在門羅帕克(Menlo Park)的總部或者附近,擁有或者租賃的辦公面積,總計達1,000萬平方英尺。

其中Willow Village就有160萬平方英尺辦公面積,該公司計劃將一些項目變成商住混用樓,裡面設立公寓、咖啡廳和商場,還包括193個房間的賓館。目前尚不清楚這個項目是否會受到近期變動的影響。

上星期,Meta的創始人、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urg),剛剛宣布暫停招聘,並將在各個部門削減經費。

領英(LinkedIn)網顯示,Meta大約共有12萬名雇員,其中28,615人居住在灣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