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社區集會敦促參與選舉

【2022年10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10月5日)晚上,奧克蘭的社區成員聚集在一起集會,反對該市正在發生的槍枝暴力。就在前一天,該市記錄今年第101起凶殺案。

據CBS報導,該集會由奧克蘭的Acts Full Gospel教會幫助組織,在當地的一家油漆店舉行。人們集會為和平祈禱,並敦促團結。

Acts Full Gospel教會的牧師鮑勃.傑克遜主教(Bob Jackson)說:「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教會應該走出那四面牆,走到大街上,走到社區裡,和大家一起努力,這樣我們就可以減少這些問題。」

集會的另一個目標是鼓勵大家參與當地政治。這是教會成員西爾維婭.約翰遜(Silvia Johnson)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

約翰遜告訴KPIX 5:「有太多的殺人事件,我希望我們能擺脫這種犯罪。」

上週在奧克蘭Rudsdale高中發生的槍擊事件,讓長期居民和前奧克蘭聯合學區(OUSD)雇員安吉里卡.亞歷杭德雷(Angelica Alejandre)崩潰。

她說:「作為一個母親,作為一個祖母,作為一個社區成員,真的不能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了,我們需要做一些事情,我們希望看到改變,而且我們現在就想看到改變。」

雖然教會沒有支持任何政治候選人,但傑克遜主教正在利用講壇的力量,鼓勵人們投票。

他說:「我們必須參與進來,我們必須審視那些正在競選公職的人,以確保他們的原則和標準,以及他們的主張,與我們的主張相一致。」

選舉日是11月8日(週二)。在即將到來的選舉中,登記投票的最後一天,是10月24日(週一)。◇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