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柏蒂諾Cupertino小資格調餐廳 之五

bingxin.yu

灣區水餃,煎餃子,Tong Dumpling 同同水餃網站(灣區中餐館)

民間“好吃不過餃子”的俗語。餃子,一種歷史悠久的民間食品,深受老百姓喜愛。本篇介紹「Tong Dumpling同同水餃」,還有烹飪傳統台灣菜的「Liang’s Village Cupertino梁媽媽家」,均位於坐標北加州庫柏蒂諾Cupertino硅谷,富有小資格調,又不讓您的荷包大失血。

*硅谷中餐館:Tong Dumpling  同同水餃

餐廳介紹:2006年在San Jose開始售賣純手工擀皮的水餃。

食客反饋:

  • 看到過餐館的評價,褒貶都有,決定親自一試其好壞。羊肉餃子、豬肉白菜餃子、煎餅、鹽水鴨拌菜,都不錯;手工擀皮的餃子比很多家店的好吃。服務讓我不太滿意,幾乎不會有服務員過來問:需要什麼?難怪中國的服務生普遍沒有小費,服務意識確實比較薄弱。   —G先生
  • 餐廳所在地有很多中餐館,餃子種類繁多:海鮮、豬肉、牛肉、羊肉、雞肉、素菜,可煎可煮,我喜歡吃脆皮,買了牛肉煎餃,味道不錯。   —S女士
  • 買了煮的牛肉和素餡的餃子,皮不薄不厚剛好,絆著辣椒油和佐料,很是好吃。只是服務員沒什麼微笑。   —G先生
灣區餃子,Tong Dumpling 同同水餃網站(灣區中餐館)
  • 店面不是很大,用餐忙時要稍等會兒。餃子個兒大,只是價格稍貴。男朋友來吃了好幾次,他說好吃,也帶我來了。豬肉酸菜、牛肉大蔥的煎餃子蘸佐料,我覺得還真不錯。   —C女士
南灣餃子,水煮餃,Tong Dumpling 同同水餃網站(灣區中餐館)

*庫柏蒂諾Cupertino中餐館:Tong Dumpling  同同水餃 聯繫方式:

地址:10869 N Wolfe Rd Cupertino, CA 95014

電話:408-725-8166   /菜價範圍:$11-30

網站及參考菜單:https://lovelyxiebx.wixsite.com/tongdumpling

 

*南灣台灣菜:Liangs Village Cupertino  梁媽媽家

餐廳介紹:傳承了傳統的、流行的台灣菜,從經典食譜中獲得創意靈感,烹飪出經典口味,經常積極與台灣美食家互動,邀請他們用餐。

食客反馈:

  • 和朋友一起到這裡用餐,點了牛尾配米飯,略帶甜味,柔嫩可口;豬排又嫩又甜;蔥油餅不膩,再加一分。我女兒和朋友都喜歡牛肉麵。我尤其喜歡他們調製的茶,配有甜度表,百香果茶味道濃。我給五顆星,還會再來品嘗的。   —L女士
紅油雲吞SPICY PORK WONTONS,Liang’s Village Cupertino 梁媽媽家 網站(灣區台灣菜)
  • 我和朋友週六晚上來吃晚飯,餐館不大坐滿了七成,分享下面用餐心得:豬耳朵、辣雲吞、豬肉末配菠菜面、蔥油餅包牛肉,豬耳朵稍貴,但有滋味,其他三道菜也非常好,很有嚼勁,,我們還把剩下的雲吞打包帶回。店家有袋裝食品外賣。   —S女士

  • 喜歡這裡的牛肉面,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肉湯可口,麵條是我喜歡的那種,又寬又薄。一勺麵條,一勺牛肉湯,讓我心神蕩漾回了亞洲!燉豆腐的味道淡了點,下次準備點辣豆腐。工作人員很友好,我去得晚,她們仍然很熱情。   —C女士
紅燒牛肉面BEEF NOODLE SOUP,Liang’s Village Cupertino 梁媽媽家 網站(硅谷台灣菜)

*灣區台灣菜:Liangs Village Cupertino  梁媽媽家 聯繫方式:

地址:19772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電話:408-725-9999   /菜價範圍:$11-30

網站及參考菜單:https://www.liangsvillage.com/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註明:本文內容僅提供介紹,如果菜色、價位或聯絡方式有變化,請以店家實際情況為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