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局將在東灣招聘500名季節工

【2022年10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假日季節的臨近,美國郵政局將在東灣招聘500個職位。

職位包括郵件處理、投遞、運輸和維護。根據新聞稿,這些工作可能會延續到假日季節之後。

郵政局在一份新聞稿中宣布,計劃本週和下週舉行幾次招聘活動。

週三(10月26日),將在聖拉蒙(San Ramon)郵局舉行招聘活動,時間為中午12點至下午4點。

週四(10月27日),招聘活動將在奧克蘭東12街2325號的Lao家庭服務社(Lao Family Services)舉行,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2點。

胡桃溪(Walnut Creek)郵局的中午12點至下午4點,以及伯克利(Berkeley)總郵局的上午10點至下午2點,也將有招聘活動。

康科德(Concord)總郵局,將於11月2日中午12點至下午4點舉辦招聘活動,胡桃溪郵局將於11月3日中午12點至下午4時,舉辦另一場活動。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usps.com/careers。◇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