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方便的燕麥早餐

【2022年01月26日訊】(Carolyn Casner, EatingWell撰文/大紀元記者朱莉編譯)準備健康的、無需烹飪的隔夜燕麥只需幾分鐘,在接下來的一週中,您就可以享用現成的方便早餐。在這些美味的燕麥之上,以經典的肉桂麵包口味為靈感,加上新鮮或冷凍的水果以及您最喜愛的堅果和種籽。

肉桂卷隔夜燕麥

操作時間: 5分鐘

總時間: 8小時

5人份

2 1/2杯老式軋制燕麥片
2 1/2杯不加糖的非乳製品牛奶,如杏仁或椰奶
8茶匙淡紅糖
2 1/2茶匙香草精
1 1/4 茶匙肉桂粉
1/2茶匙鹽

將燕麥、牛奶、紅糖、香草、肉桂和鹽在一個大碗中攪拌均勻。分裝成五個8盎司的罐子。擰上蓋子並冷藏過夜或長達 5 天。

美味小貼士

患有乳糜瀉或對麩質敏感的人應該使用標有「無麩質」的燕麥,因為燕麥經常與小麥和大麥交叉污染。

要提前做。加蓋冷藏,可保存5天。

每份食譜的營養:197卡路里,總脂肪:4克,飽和脂肪:1克,碳水化合物。35克,纖維:5克,總糖:8克,添加糖:6克,蛋白質:6克,鈉:318毫克,鉀。174毫克,鐵:2毫克,葉酸:20微克,鈣:252毫克,維生素A:252 IU,維生素C:0毫克。

「健康飲食」(EatingWell)是一家致力於將健康飲食作為一種生活方式的雜誌和網站。網址為EatingWell.com。健康飲食公司版權所有,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發行。

原文:This No-Cook Breakfast Is the Perfect Grab-and-Go Meal in the Morning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