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節日巧克力沙龍 讓佳節更加甜蜜

【2022年11月25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每年在舊金山舉行的節日巧克力沙龍,都有許多巧克力製作商、糖果製造商來參展。絲滑綿軟、酒香醇美,多重滋味交織融合在小小的一塊巧克力裡,搭配浪漫甜美的禮盒包裝,為饕客帶來了味覺和視覺的盛宴。

今年11月20日在舊金山舉辦的秋季沙龍上,各式各樣的手工甜點,從巧克力棒、巧克力軟糖,到松露和威士忌系列,吸引了四方來客前來品嚐。

邁克爾巧克力(Micheal’s Chocolates),是一家位於加州奧克蘭的手工巧克力製造商。

該公司創始人 Michael Benner表示,在感恩節等假期前後舉辦沙龍很棒,人們可以為假期囤貨,巧克力是很棒的禮物,對自己來說也是很好的犒勞,大家都喜歡它,「這是我們在這個沙龍的第7年,疫情期間我們受到些影響,很高興這次再度回來了,經歷了很長時間才能和大家重逢,很令人興奮」。

「我們的威士忌系列,是最受歡迎的品種,」Michael Benner說,「它有Bourbon焦糖胡桃、威士忌Bonbon和奧普拉黑麥,是為世界各地的威士忌愛好者準備的。我們的美食獎集合系列,已經贏得了美食基金會的兩個國家獎項,它們是檸檬爆裂和伯爵檸檬麵包。」

巧克力製造商The Good Chocolate,在製作糖果時會使用天然有機的甜味劑,包括存在於梨和蘋果中的赤藻糖醇(Erythritol)等。

他們最受歡迎且獲獎的喜馬拉雅和海鹽棒系列,也在這次展會以禮盒形式亮相。

能夠一次品嚐到這麼多種類的美味試吃品,不少民眾難掩興奮之情。

「我們真的很喜歡巧克力,很高興能在這個普通的食物中加入多種口味。我們通常只吃黑巧克力,而這裡有這麼多不同的獨特口味,所以這是個很酷的體驗。」 民眾Travis Russo說。

民眾 Rachel Heymach稱讚說:「德國Goufrais巧克力一直是我們的最愛,我們把它作為第二個品嚐品,然後繞了一圈,嘗試了其它所有的品種,迄今為止它是我們的最愛,我們買了兩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