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落海一年多 英女驚訝還能用

【2022年11月2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漢普郡(Hampshire)一名女子在海面上從事體育活動時,不慎讓iPhone手機掉入海水中,經過一年多才尋回。而讓她感到驚訝的是,雖然這支iPhone手機泡在海水裡這麼久的時間,但它竟然還能正常使用

據《紐約郵報》報導,在2021年8月4日,這個名叫阿特菲爾德(Clare Atfield)的女子在哈文特(Havant)的海邊進行槳板運動(paddleboarding)時,不小心摔入海中,而她掛在脖子上、有手機殼保護的iPhone手機也跟著掉入海裡。

等她爬起來繼續划槳時,她才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由於她落水的位置離岸邊很遠,所以她當時認為,這支手機一定早就沉到海底了,而且會永遠遺落在那裡。

阿特菲爾德隨後忘記了這件事。到了今年11月7日,她接到一名陌生人的電話說,對方在海邊遛狗時撿到她的iPhone手機,這距離她原先掉落手機的地方不遠。

現年39歲的阿特菲爾德表示,她的手機殼裡還有提款卡和媽媽的健保卡,所以那個好心人可以藉此聯絡她媽媽,然後再打電話給她。

她說,對於那個好心人撿到她的iPhone手機,她感到震驚,而這支手機在落海460天之後還能正常使用,也同樣令她感到震驚。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支手機的照片)

阿特菲爾德告訴西南新聞社(SWNS)說:「我從未想過我還能再見到它,或是它還能使用。」

她說,這支手機的背面已經碎裂,裡面卻沒有浸水。她認為這是因為她當時把它放在一個防水袋裡。否則,這支手機很可能會浸水,其內部也會受到鹽分的侵蝕。

然而,她也說,那裡的海浪其實很大,而這支手機的機身居然沒有受到太大破壞,「真的是太誇張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