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造成部分南加社區感恩節停電

【2022年11月2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感恩節期間,又一輪聖安娜大風颳過南加州,導致一些社區因電力公司預防野火措施而斷電。

據ABC7報導,在橡樹公園(Oak Park)社區,一棵巨樹倒下壓損了居民羅傑‧岡恩(Roger Gunn)的房屋,當時他正在準備感恩節大餐。

岡恩說,他其實清理了掉落在後院的幾根樹枝,而片刻之後,當他們正在談論如何烹飪火雞時,大樹就倒在了他的房子上。工作人員花了一天時間小心翼翼地將這棵樹從他家和前面的草坪上移開。現在,他還不確定倒下的樹到底造成了多大損失。

此外,狂風也迫使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採取行動。由於極端的火災風險,該公司切斷了洛杉磯、文圖拉、聖貝納迪諾和河濱縣部分社區的電力供應。

愛迪生發言人大衛‧艾森豪爾(David Eisenhauer)說:「這些都屬於公共安全斷電,是我們的因應措施。這是為確保社區安全而採取的不得已手段。」

他說,如果近期將遇強風,他們就會為停電做準備、會通知居民。此次的紅旗警告(red flag warning)於週五(11月25日)上午11點結束,預計週五的颳風情況相對平靜。

雖然在沒有電力的情況下過感恩節很不方便,但艾森豪爾表示,確保人們的安全是他們的首要任務。

岡恩說,他的家人在2018年伍爾西大火(Woolsey Fire)期間被迫撤離。他的房屋倖免於難,但他說,大風使每個人都處於高度戒備狀態。岡恩說:「當你看到煙霧或聞到煙味時,那就要小心了,因為你知道,在這樣的風勢下,大火可以在短時間內形成大面積火災。」

艾森豪爾說,如果情況沒有改善,他們正在考慮切斷洛杉磯、河濱和文圖拉縣約3萬居民的電力供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