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車追踪、協警抓捕三搶匪 餐廳老闆受表彰

【2022年11月2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科羅納(Corona)一餐館老闆因阻止了一夥武裝搶劫犯綁架婦女而受到表彰。

據FOXLA報導,感恩節當天凌晨4點左右,科羅納警察局接到了位於西六街(West Sixth Street)700街區的Thai Tuk Tuk餐館的電話。根據警方消息,一群嫌疑人用槍指著餐廳老闆娘頭部,搶劫了她,並企圖把她拖向他們逃跑的車輛。

據NBC4台報導,該餐館已是第三次被搶,老闆家就在附近,老闆娘、老闆與兒子先後趕到,想阻止餐館再次被搶。

據科羅納警察局,老闆娘當時順利擺脫了武裝嫌犯並逃離。而此時,餐館老闆和其兒子也已趕到,看到嫌疑人開車逃離,就決定跟蹤他們。

當餐館老闆在91號高速公路上跟隨這群嫌犯時,劫匪發現了,並用槍對準這位老闆。在警察趕到前,嫌犯已將車停在高速公路邊上,準備棄車逃亡。

但警方接獲餐館老闆提供的消息,隨即發現了這三名嫌犯,將其逮捕。官方尚未公布嫌疑人身分。

科羅納警察局正在協助調查該案。警局表示,三名嫌犯的保釋金都已提高到100萬美元,三人均為洛縣居民。

截至週四(11月24日)晚,尚不清楚三嫌是否有前科或因其它罪行而被通緝。◇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