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周年大驚喜 美夫婦幸運挖到一顆鑽石

【2022年11月25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為了慶祝結婚十周年,美國一對甜蜜夫婦本月初展開了一次穿越11個州的公路旅行,然而,當他們參觀阿肯色州州立公園時,竟挖到一顆接近2克拉的鑽石,這一幸運發現給他們的浪漫之旅增添了一份意外的驚喜。

根據阿肯色州州立公園發布的一份新聞稿,來自明尼蘇達州查特菲爾德(Chatfield)的傑西卡(Jessica)和賽斯‧埃里克森(Seth Erickson)幾年前就聽說過阿肯色州著名的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因此將該景點列為他們的必遊之地。

鑽石坑州立公園是世界上唯一向公眾開放的含鑽場地,門票為10美元,所有遊客在買票進入後都可以免費帶走自己在園內發現的鑽石,鑽石搜索區面積達37.5英畝。平均而言,公園的遊客每天會發現一到兩顆。

(Arkansas Department of Parks, Heritage and Tourism提供)

在一個星期五的早晨,埃里克森夫婦早早就抵達了鑽石坑,並很快進入狀態一直忙著淘鑽尋寶。到了上午11點,他們來到北部洗滌區,向園方租借來篩網、水桶和鏟子等設備,想用簡單的「濕篩法」碰碰運氣。

在篩選大約一小時後,賽斯在篩子的底部發現了一個外觀不尋常的東西,他馬上知道他淘到了一顆鑽石。於是,他們將它放在一個透明的小瓶中,然後將其送到公園鑑定中心,結果證實這是一顆重達1.9克拉的棕色鑽石。

根據發現者替鑽石命名的傳統,埃里克森夫婦為其選擇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名字「HIMO」,這是用他們四個孩子名字的首個字母拼成的。

(Arkansas Department of Parks, Heritage and Tourism提供)

工作人員表示,濕篩法是園區內找到鑽石的最常見方式,其中四分之三的鑽石都是通過濕篩發現的。

公園解說員泰勒‧馬卡姆(Tayler Markham)解釋說:「這種方法主要使用兩個篩網,置於上面的篩網的篩孔尺寸較大,為1/4英寸,而底部篩子的篩孔則比較小,大約為1/16英寸。遊客將篩網裝置浸入水中把泥土沖洗掉。一旦泥土被分離出去,剩下的就全是砂礫了,然後再將礫石按大小和重量歸類,這樣就比較容易篩選出裡面的鑽石。」

今年到目前為止,這片園地共計發現了581顆鑽石,其中包括這對來自明尼蘇達州的夫婦發現的這顆棕鑽。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