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無家可歸婦女 將發現的數千美元歸還失主

【2022年11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北加州兩名無家可歸的婦女,將發現的大量現金,歸還給了一名男子。該男子的麵包車,在一場火災中被燒毀。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週三(11月23日),四名無家可歸者在聖荷西國際機場附近的廢墟中搜尋,希望為他們的鄰居喬治(George),能夠搶救出一些東西。

在大火中,兩名男子救出了喬治的兩隻狗,兩名婦女發現了藏在車內的數量不詳的現金,有數千美元。

無家可歸者格雷琴.佩斯(Gretchen Pace)告訴福克斯:「那天晚上,在我找到錢之前,他說他剛剛失去了他的錢,那是為了回家探親而存的錢。他已經10年沒有見過他的家人了,他需要看到他的家人。」

喬治因疾病住院,他對鄰居們的所作所為,表示感謝。

同樣無家可歸的金伯利.威廉姆斯(Kimberly Williams)說,她在殘骸中的一個錫罐裡,發現了另一捆現金。

她說:「它的一端被燒毀了,但中間的部分卻完全可見。序列號和所有東西都是完整的。我不知道有多少錢,我沒有數過它。」

她們兩人都說,把錢交還給了喬治。◇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