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為降低成本 削減約1250個工作崗位

【2022年12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外賣公司DoorDash正在裁減約1,250個職位,約占其員工總數的6%。DoorDash稱,其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快遞需求激增時,僱用了太多的人。

週三(11月30日),首席執行官托尼·徐(Tony Xu),在給員工的信息中說,這家位於舊金山的公司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規模不足,因此加快了招聘速度以趕上其增長。

「我們的大部分投資正在得到回報,雖然我們在如何管理我們的業務和運營指標方面一直很嚴格,但在管理我們的團隊增長方面,沒有像我們應該的那樣嚴格。」徐寫道,「那是我的責任。結果,運營費用迅速增長。」

徐說,該公司正在尋求降低運營成本,但在不裁員的情況下,它將繼續超過收入。

「這個艱難的現實最終導致我做出這個痛苦的決定,減少我們的團隊規模。」徐說。

在大流行期間,數百萬人在家裡避免外出,DoorDash和其它初創公司的快遞服務,公布了創紀錄的收入。

本月初,DoorDash表示,第三季度的收入增長了33%,達到17億美元,但是成本也在膨脹,它的損失幾乎增加了兩倍,從去年同期的1.01億美元,增加到2022年的2.96億美元。

受影響的員工將獲得17週的補償和2023年2月的股票歸屬。所有的健康福利將持續到2023年3月31日。週三,DoorDash的股票上漲了近5%。◇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