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在舊金山一公園玩耍 誤服芬太尼過量 險丟命

【2022年12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Kron4報導,週二(11月29日),一名 10 個月大的男嬰,在 Marina 區的 Moscone 公園,接觸到芬太尼,並攝入這種強效阿片類藥物。嬰兒的父親說,舊金山消防員使用 Narcan,挽救了孩子的生命。

「我們的孩子今天去了急診室,幾乎喪命,因為他在玩耍時,接觸並攝入了芬太尼。」伊萬·M(Ivan M.) 在 Nextdoor 上寫道。他說,他的寶寶通常會和保姆一起,在公園的草地上玩耍。

他感謝保姆、舊金山消防局的快速反應,以及 Narcan 救了他孩子的命。 Narcan 是一種過量逆轉藥物,用於挽救使用海洛因或芬太尼的人的生命。芬太尼的效力是海洛因的 50 倍。

「這一事件應該是一個引爆點。我真的被這件事嚇壞了。」舊金山議員希拉里·羅南 (Hillary Ronen)在推特上寫道。警方表示,調查人員尚未確認,這名嬰兒是如何接觸芬太尼的。

另一名舊金山議員凱瑟琳·史蒂芬尼(Catherine Stefani)表示,有關該事件的細節仍在調查中,但是,「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們的毒品危機已經失控,它正在影響我們城市的各個角落」。

「因為存在芬太尼或吸毒用具的痕跡,孩子們不能在我們的公園裡安全地玩耍,這是絕對不能接受的。希望這能給那些安於現狀的人敲響警鐘。」史蒂芬尼寫道。

市府官員表示,將加強Moscone公園的安全巡邏。根據最新數據,到 2022 年,超過 500 名舊金山人因吸毒過量致死,其中 359 人死於芬太尼。致死劑量的芬太尼會導致人的呼吸停止。◇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