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醫療技術公司在聖荷西建新址 將擴大招聘

【2022年12月09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近期,美國奧林巴斯技術公司(Olympus Surgical Technologies of America),在南聖荷西舉行了剪綵活動,標誌著新址的開業。

這是一家維修高科技醫療設備的公司,該公司預計將在新的辦公地點招聘700餘名員工。

該公司總裁豪爾赫.洛佩斯(Jorge Lopes)表示,在新址工作的員工,將負責維修醫療救生設備。

奧林巴斯公司的代表稱,新址的總面積為13萬平方英尺,這比該公司之前在北聖何西的公司面積,擴大了約63%。

聖何西市府官員對新址業務表示歡迎,並對奧林巴斯的擴張前景表示樂觀。

該市經濟發展主任南希.克萊恩(Nanci Klein)認爲,40多年來,奧林巴斯公司一直是聖何西的重要僱主,也是生物技術行業的領導者。

洛佩斯說,新址的建立,表明了我們不斷增長的業務量,以及期望看到的未來增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