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海岸入選著名旅遊雜誌2023年旅遊勝地

【2022年12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雖然仍然沒有像其它加州旅遊勝地,如太浩(Tahoe )或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那樣受歡迎,但近年來,加州中部海岸作為一個度假勝地的地位,已經穩步上升,專業人士似乎也開始注意到了這一點。

知名雜誌康泰納仕旗下的《旅遊者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將加州中部海岸列入其新發布的「2023年23個最佳去處」名單。

因此,中部海岸現在與埃及和維也納等經典地區,一起成為理想的旅遊勝地。

在構建這份名單時,《旅遊者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希望包括「值得再次訪問的舊愛,以及不那麼受約束,甚至曾經被禁止的地區,這些地區隨時準備歡迎旅行者的到來」。

Condé Nast的來自美國、英國、西班牙和印度分部的編輯們,都幫助確定了這份名單。

中部海岸是自2020年希爾茲堡(Healdsburg)以來,第一個進入《旅遊者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年終榜單的加州旅遊目的地。

孟菲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和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島,是入選該名單的其它北美目的地。

珍·墨菲(Jen Murphy)是Condé Nast 《旅遊者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的撰稿人,她撰寫了名單中的中部海岸部分。

康泰納仕以其美食家的聲譽而聞名,所以墨菲強調中部海岸的葡萄園是其列入的理由,也就不足為奇了。

墨菲寫道:「一個由悠閒的海灘小鎮、布滿小徑的紅木森林和生產優秀的西拉、黑皮諾和霞多麗的葡萄園組成的組合。」

她認為,洛斯阿拉莫斯(Los Alamos)和洛斯奧利弗斯(Los Olivos)等城鎮,與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不相上下,後者曾經鮮為人知,但現在是加州非常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

帕索羅伯斯的米其林星級酒店Six Test Kitchen也受到了讚譽。

聖塔巴巴拉(Santa Barbara)的Stearns Wharf、聖路易斯奧比斯波(San Luis Obispo)的Mee Heng Low Noodle House和聖米格爾(San Miguel)的Elkhorn Bar,也是訪問中部海岸的極好理由。◇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