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芽甘藍讓雞肉玉米卷更爽脆

【2022年02月27日訊】( Carolyn Malcoun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為了給雞肉玉米卷(chicken tacos)增加不同的質感,可以把雞肉煮熟,以保持它的柔軟和濕潤,同時烤熟球芽甘藍(Brussels sprouts),使其口感爽脆。而順滑的醬料則使這道菜的味道更加豐富。

雞肉玉米卷配球芽甘藍

操作時間:30分鐘
總時間:30分鐘

4人份

.1磅去骨去皮的雞胸肉,切去邊緣
.半杯蛋黃醬(mayonnaise)
.1湯匙青檸汁(lime juice),及青檸角
.2茶匙辣椒青檸調味料(chile-lime seasoning),分成兩份
.1磅球芽甘藍,切成四等份
.1湯匙菜籽油
.8張熱的玉米餅(corn tortillas)
.半杯奶酪粉(queso fresco cheese)

新鮮的香菜、白洋蔥片和切片的鱷梨作裝飾

將雞肉放入一個大燉鍋中,加入1英寸深的水。用大火煮開,把火調小,保持文火慢燉,至最厚的部分插入即時溫度計後達到華氏165度,約12到15分鐘。轉移到乾淨的砧板上靜置5分鐘。

同時,在一個小碗裡混合蛋黃醬、青檸汁和1茶匙辣椒青檸調味料。在一個中等大小的碗裡加入油和球芽甘藍,拌勻後平鋪在有邊的烤盤上。

將烤盤架放置在烤箱上方三分之一處;預熱頂部的烤架至高溫。

雞肉靜置時,把球芽甘藍烤至黃褐色並且變軟,中途搖晃一次烤盤,烤3到4分鐘。

雞肉切絲,加入剩下的1茶匙辣椒青檸調味料。搭配球芽甘藍、醬料和奶酪一起食用。上面放上香菜、洋蔥和鱷梨,如果喜歡,可以和青檸角一起上桌。

每份的營養成分:535卡路里,總脂肪:32克,飽和脂肪:7克,膽固醇:85毫克,碳水化合物:32克,纖維:7克,總糖:3克,蛋白質:32克,鈉:772毫克,維生素A::929國際單位。

EatingWell是一本致力於將健康飲食作為一種生活方式的雜誌和網站。在線網址為EatingWell.com。版權 2021 Eating Well, Inc. 由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Brussels Sprouts Add Crisp Texture to Chicken Tacos 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