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西南航空取消那麼多航班?

【2022年12月2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週一(12月26日)就強烈的冬季風暴導致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和全國其它機場航班長時間延誤表示道歉,並承諾盡最大努力儘快恢復。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西南航空週一在新聞稿中說:「我們的航線網路連續幾天遭遇極端冬季天氣,持續性挑戰對我們的客戶和員工產生了重大影響。我們會將安全放在首位,通過重新平衡運力、重新安置機組人員和機隊,來緊急解決大規模的航班中斷問題,最終為所有計劃與我們一起旅行的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根據跟蹤網站FlightAware的數據,西南航空週一取消了全美2,900多個航班,占原定航班總數的70%以上。

一名滯留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旅客道格(Doug)告訴FOX 11,西南航空「取消了1月1日之前的所有預訂」。

12月31日,西南航空公司網頁上沒有從LAX出發前往西塔科國際機場(SEA)、紐約拉瓜迪亞機場(LGA)和舊金山國際機場(SFO)的航班。

這位不開心的旅客週一晚上告訴FOX 11,重新訂票時間最早是12月31日。

根據FlightAware的數據,截至週一下午3點30分,LAX至少有162個航班被取消,276個航班延誤,其中西南航空103個航班被取消,30個航班延誤。

該航空公司表示,上週晚些時候,當惡劣天氣席捲整個北美大陸時,它已為即將到來的聖誕週末配備了充足的人員,並做好了準備。

西南航空公司說,這場風暴迫使航班時刻表每天都在變化,而他們的團隊仍然有能力恢復航空公司的滿負荷運營。這種安全第一的工作是有意的、持續的,並且是恢復正常可靠性所必需的,它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最後一刻的不便。

西南航空承認:「在即將到來的新年假期旅行期間,航班數量的減少會帶來更多挑戰。我們正在努力向那些旅行計畫發生變化的客戶提供具體信息和可能的選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