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出現天坑 聖馬刁縣 92 號高速公路 無限期關閉

【2023年01月1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聖馬刁(San Mateo)縣當局稱,週四(1月12日)清晨,因出現天坑,92 號高速公路雙向車道被無限期關閉。

該縣於週四凌晨 3 點 30 分左右發出警報,表示從 Skyline Boulevard 上游到 Pilarcitos Creek Road 的道路已關閉,沒有重新開放的時間表。它最初沒有具體說明完全關閉的原因,但後來表示,該危險被歸類為天坑。

駕車者被敦促改道。加州交通局建議,司機通過 Pacifica 走 1 號高速公路往返半月灣。佩斯卡德羅(Pescadero)的 1 號高速公路上,還有另一個天坑,只有一線車道可以通行。

加州公路巡邏隊表示,週三,由於潛在的危險情況,特別是西行車道可能形成天坑,雙向高速公路關閉了幾個小時。當天晚些時候,東行車道重新開放了一段時間。

這條高速公路,是該縣海灣地區和沿海地區之間的主要路線。◇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