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縣衛生官員敦促人們避免因常見病入院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 County) 衛生官員和凱撒醫療( Kaiser Permanente )表示,如果患有感冒等常見病,可以在家中進行治療。

官員們表示,他們希望避免醫院人滿為患,因此敦促人們只在病重或緊急情況下才去醫院。

官員們說,我們正處於三大流行病之中,護士和醫生仍在忙於治療 COVID、流感和 呼吸道合胞病毒(RSV )患者。

截至週三,該縣有 75 名居民因新冠肺炎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 10 人正在接受重症監護。

自去年 12 月以來,醫院的COVID病例數有所下降,但衛生官員表示,醫院和救護車在冬季病毒季節受到的影響尤其大。

官員們正在發起一項運動,讓人們在家中而不是在醫療中心安全康復。 官員說只有在緊急情況下才去醫院或撥打 911。

官員們表示,這可以減少人們在整個社區的醫生辦公室和急診室看病的漫長等待時間。

但是,如果呼吸困難、胸痛、心跳加快或肌肉劇烈疼痛,這些症狀可能需要緊急護理。

如果生病了,官員們建議多喝水、休息、服用非處方藥以減輕發燒或疼痛,並進行新冠病毒和流感檢測。

這些簡單的步驟可以幫助治療最常見的疾病,並幫助醫生和護士專注於醫療緊急情況。◇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