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網絡工程師:我絕對會再看神韻很多次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文遠美國波特蘭報導)「絕對必看的演出!」首席網絡工程師David Olsen觀賞神韻演出後激動地說。

2023年1月21日下午,David Olsen和母親Dan Olsen一起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四場演出。

「卓越非凡,服裝設計精妙無比,編舞令人驚豔,(交響與團的)音樂伴奏精采絕倫。」他強調,「(我)絕對會再來看很多次。」

他的母親Dan表示:「我覺得太美了,而且非常感人!」「我們正在考慮讓家人都到沙加緬度(Sacramento)去看神韻。」Olsen也很贊同,「絕對的!」

Olsen被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深深吸引。他說,「我發現傳統文化非常吸引人。在這個時候,當代社區需要回歸中國古老文化的傳統(理念)。」

神韻歌唱家的演唱給Dan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別是那美妙的歌曲。我相信傳統,觀看(神韻)簡直太美好了。她(神韻)觸動人的心靈。」

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Olsen表示遺憾。

「這非常可悲。」Olsen說,演出展現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的舞劇「非常非常感人」,讓他感到「非常傷心,同時也很生氣。我們生活在一個自由的國度和時代,這讓人難以理解。」「這是我們所有的人應該為每個人的自由和幸福而努力的事情。」

Olsen說,他能感受到「來自舞台上的巨大能量。所有的藝術家都完美地刻劃了他們所演繹的的角色。他們真的在傳達信息。」「我感覺他們正在傳遞(中國)古老文化中的理解和包容性。」

Olsen表示,他一定會把神韻的演出信息告訴親朋好友,讚美演出「引人入勝,感人,絕對必看。」

Dan也表示要推薦神韻演出。「我們看到了一場精美的演出」,Dan說,她一定會推薦給住在加州學習舞蹈的孫輩們,「她們會喜歡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