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韻能量 環境健康專家感動落淚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丹佛報導)「這是我從未見過的,我還想再來看。」Stacy Rinehart觀看神韻後說。

2023年1月21日下午,美國衛生部環境健康專家Stacy Rinehart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她表示,演出充滿能量,數次讓她感動落淚。

「太棒了,我真的很喜歡這場秀。」Rinehart說,「舞蹈很美,簡直美極了。我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鐘。還有那(歌唱家的)歌聲以及那種樂器(二胡)的演奏,我此前從未聽過,真是悅耳動聽。」

感受到神韻的能量,這是很多觀眾的都有的感受,Rinehart也是其中一位。她表示,「絕對」感受到了演出的能量,「好幾次我淚流滿面」。她並說,「演出令人愉悅和耳目一新。」

Rinehart表示,她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即「不要太過專注於日復一日的日常瑣事,不要太糾結於疾病和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或其它更可怕的事情,應將我們的信仰與信任放在更大、更高處。」

她認為,神韻節目的這一內涵對當今世界非常重要。

「這很關鍵」,她說,「因為如果我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中,我們就不是在生活,所以,重要的是要認識到有比恐懼更重要的事情,要去信仰更高的生命。」

演出中提到了神與創世主,Rinehart表示,這「令人欣慰」,因為「仍然有人勇於在更好的層面上談論與神性的聯通,而不僅限於日復一日的常人生活」。她說,「這是最重要的。」

她感謝神韻藝術家,「感謝你們花時間、付出努力和精力呈現這樣的演出,因為她真的令人愉快。」

她表示要向朋友們推薦神韻,「這是你一定要來看的秀,這絕對是恢宏壯麗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