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經理讚天幕技術很酷 推薦朋友看神韻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舜華美國波特蘭報導)「舞蹈家與天幕之間有很多互動,他們從天幕中跳下,降落到舞台上,然後又飛進去。這很有意思,是很酷的技術。」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實驗室經理Elon Steinbauer高興地說。

1月21日下午,Steinbauer夫婦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觀看由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帶來的演出。

Steinbauer表示,「那個藏族舞蹈的節奏很好!我最喜歡那個美猴王的節目,非常有趣。」

太太Terry Steinbauer是實驗室管理人員,她說,「因信仰被打壓的那個節目,故事(情節)很感人。還有在另一個節目中,孩子得救了,但是母親去世了,這真是令人難過。」

Steinbauer接著太太的話說,「是的,我也是這樣(難過)。既然提到了這個信仰被打壓的節目,我想說,這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舞蹈、編舞都很好。」

神韻宗旨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對此,Terry說,「我認為了解傳統並保持傳統,對我們來說很重要。」Steinbauer補充說,「我認為這對我來說尤其重要,因為我對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不是很了解,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方式!」

神韻主持人表示,神韻目前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Steinbauer對此表示很難過。

Terry很贊同神韻讓觀眾感受到希望,「我很高興在這麼久之後,大家能重新走出來,聚在一起觀看演出,並感到安全。」

夫婦倆表示,要推薦朋友們去看神韻。

Terry說會告訴朋友們,「節目豐富多彩,演出很有趣!」Steinbauer則說,「我很開心看了演出。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都來看,如果可以的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