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工程師觀神韻:一次難得的學習體驗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精采紛呈,生動有趣。」 電信公司高級系統工程師Michael Polan看完演出後表示,「這是一個難得的學習體驗,我非常喜歡!」

1月21日晚,高級系統工程師Michael Polan與太太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Polan表示,「整個演出都美不勝收,而且演員們的專業水平非常高。從技術上來說,整個演出的製作都很完美。」

他說,「神韻音樂悅耳動聽,讓人感到一種蓬勃向上的生機。」「音樂和舞蹈的配合完美,令人歎服。」

神韻獨特的動態天幕和服裝都給Polan留下深刻印象,「演出中華麗飄逸的服裝和天幕都太美了。」

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Polan認為,「傳統的延續和保留都非常重要,需要把傳統找回來。」

他說,「演出展現了中國豐富的歷史文化和內涵,非常有教育意義。」

他還說,「中國文化中有非常多不同的藝術風格。」他認為,「演出呈現了這種豐富多彩的藝術特點,真是美麗非凡。」他喜歡舞蹈呈現的神傳文化,「是的, 我很喜歡。」

他說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這是一個美不勝收的演出,不要錯過,這是一個難得的學習體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