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管觀神韻:每個人都應該看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文遠美國波特蘭報導)「很棒的經歷!」精益專家Robert Lyon觀賞神韻演出後,認為「這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是非常好的演出。」

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1月21日下午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舉行的第四場演出後,北美戴姆勒(Daimler Trucks North America)卡車生產主管和精益專家Robert Lyon讚歎不已,「對每個人來說,這都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音樂很棒,交響樂團很棒。」他對神韻演出現場伴奏的交響樂團讚不絕口,「非常迷人,非常好聽。」「鋼琴伴奏非常好。我想體會鋼琴如何融入歌曲中的,音樂非常舒緩。」

神韻以古典藝術的方式復興和弘揚真正的、幾乎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Lyon對此讚賞有加,「舞蹈極好,(舞蹈演員)非常專業,動作乾淨俐落。」

目前,神韻還不能在中國演出,他對此有清醒的認識,「那是(因為)有共產主義的統治。而在這裡(美國),我們對美好的體驗持開放態度,舞蹈、慈愛、音樂,真是太棒了!」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Lyon認為,「這是一個偉大的傳統。這些年來,神韻藝術家們通過舞蹈取得了怎樣的成就,以及他們如何在生活中展現這些傳統。這真的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