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銀行金融顧問讚神韻信仰內涵開闊心胸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演出是那麼的純淨,一切都井然有序。演員們都才華超群,經驗豐富。我太愛這個演出了。」富國銀行集團金融顧問Mario Hinostroza先生首次欣賞神韻演出後深表讚歎。

1月21日晚, Mario Hinostroza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三場演出。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來到這裡,坐在台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舞蹈編排得很好,藝術家們都才華橫溢,歌唱家和樂團的演奏家們也都非常專業。一切都是那麼的純淨美好,每一個細節都令人神往。」Hinostroza說。

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Hinostroza十分認同,「我認為讓人們了解每一個國家的文化,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中國(傳統)文化,是那樣閃耀,豐富多采,有許許多多關於中國文化的東西,我們都應當知道。」

「還有在舞台上展現的信仰(指法輪大法),打開了我的心胸,讓我大開眼界,並認識到(真正的)中國的面貌。我還了解到了『真、善、忍』。是的,是的,我太喜歡(真、善、忍的)含義了,以及演員向觀眾展現其含義的方式。」他說。

Hinostroza表示,「演出的能量令我感到愉快、心神安寧。尤其是音樂家演奏(指二胡演奏)時,讓我感到放鬆、平和。我和我太太在工作場所都要面對壓力,可是聽著神韻音樂,我們感覺心神安寧,很輕鬆。我們一定得多聽這樣的音樂。」

「(聆聽神韻音樂讓)我感到高興,感到平靜。我在那一刻感到愛上了神韻的音樂,愛上了神韻的音樂家和舞蹈家們。」他說

他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感悟精神啟示,「當然了,當然了。是的,特別是當歌唱家唱到神性的時候。我和我的妻子都認為神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切。所以(歌唱家演唱的)歌詞讓我們感到共鳴,我們也因此感到平靜。」他解釋說,那是「把我們和天堂相連」的觸動。

Hinostroza要向朋友推薦神韻演出,「我將把這個節目推薦給每一個想要看到文化和國家之間差異的人。我認為中國的傳統文化非常美好,非常美妙。我們可以從這裡學到很多東西。我真的很推薦神韻演出,因為神韻藝術家的演出是那麼的純淨,一切都井然有序,我真的愛上了這個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