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家庭在後院養雞 以應對飛漲的雞蛋價格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通貨膨脹上升的情況下,雞蛋價格不斷上漲,這對全美各地的家庭來說都是一個問題。

美國農業部(U.S.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報告稱,截至1月 20日,灣區本地一箱雞蛋的平均價格為5.97美元。這是一個好消息,因為它比前一週下降了11%。

但和全國同一週的雞蛋銷售相比較,價格依然高昂。紐約平均每打3.36 美元,中西部為3.87美元,中部各州低至2.40美元。

面對高昂的價格,灣區的家庭現在開始自己動手。

「這是老闆娘(Boss Lady),她是負責的,紅色的是寶石史黛拉(Stella Skygems),黑色的是中村國王(King Nakamura),我們還有糖果約翰(John Candy),這裡的大人物。」核桃溪(Walnut Creek)居民丹妮拉.馬迦納(Daniella Magana)描述著她後院的雞群時說。

看著這群雞在他們的院子裡嬉戲,是件很有趣的事,馬迦納一家也可以忽略商店裡不斷上漲的雞蛋價格。

丹妮拉說:「我們每天大約有4-6隻雞蛋,這對於一個四口之家來說是完美的。」

最近,這四隻雞不斷下蛋。

根據最新的消費者價格指數,12月份的雞蛋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了60%。
美國農業部報告稱,1月份在加州,一打雞蛋的平均價格達到7.37美元,高於12月初的平均價格4.84美元。2022年1月,一打雞蛋的平均成本為2.35美元。

價格飆升,是通貨膨脹加上禽流感爆發,導致全美農場母雞數量減少的綜合結果。

美國農業部表示,截至1月初,已有近5,800萬隻雞受到感染,這是美國歷史上最致命的一次疫情。

由於必須屠宰受感染的雞,雞蛋供應受到削弱。農場需要時間來用未受感染、準備下蛋的新雞群,替換損失的母雞。

丹妮拉說:「雞蛋價格上漲真是太好了,我聽說甚至有人在商店裡都找不到雞蛋,所以擁有雞蛋是一種奢侈。」

養雞還具有其它的環保效益。

「我們壓碎蛋殼,並將它們用作我們柑橘植物的肥料。」丹妮拉說,「另一個好處是它們吃掉了我們所有的殘羹剩飯,所以我們的食物浪費少了很多。」

減少垃圾,為家人提供更多的蛋白質,只需最少的維護,這是一件很划算的事情。

「出乎意料的簡單,我們曾擔心這會需要很多工作,但這就像在家裡養任何其它寵物一樣,比如狗。」丹妮拉說。

只需清理雞舍、每週餵食和補充水,與在商店為一箱雞蛋支付的費用相比,這一成本略低。◇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