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加州高速公路上起火自燃

【2023年01月3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官員說,週六(1月28日)下午,一輛特斯拉Model S在加州高速公路上行駛時發生自燃事件。

據福克斯商業新聞台(Fox Business)報導,沙加緬度地鐵消防局(Metro Fire of Sacramento)說,下午快4點時,這輛特斯拉的電池艙在緬度附近的50號高速公路東行車道上起火。

消防官員說,這輛車當時以「高速公路限速」行駛,突然發生自燃,並且在火災發生前「沒有任何異常」。

據該部門,當消防員到達現場時,特斯拉已完全被火焰吞沒。由於車內電池不斷燃燒,消防員使用了大約6,000加侖的水才撲滅火焰。

工作人員還使用千斤頂舉起車輛,以便他們能夠進入車輛底部,冷卻或熄滅電池燃燒的火花。

目前尚無人員受傷報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