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分析師:神韻純善純美 令人受益無窮

【2023年02月03日訊】(記者周容美國沙加緬度報導)2月2日晚上,Robert Ruiz先生和太太Maggie,女兒Giuliana一起,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Robert Ruiz先生是資訊技術系統分析師,太太Maggie是醫務助理,女兒Giuliana是報稅員。

Ruiz先生一家觀看神韻演出後,紛紛讚美神韻。Ruiz先生說:「演出美不勝收,」太太Maggie說:「卓絕不凡」。

Ruiz先生一家人特別喜愛水袖舞,Ruiz說:「我們正在熱烈討論水袖舞」。他表示水袖舞的舞蹈家技藝高超,不可思議,女兒Giuliana接著說:「完美無瑕。」太太Maggie說,「出類拔萃,她們(舞蹈家們)的笑容美麗動人,她們笑的時候,太好看了。」

神韻演出充滿神性,太太Maggie說:「震撼人心,」「讓我十分受益。」女兒Giuliana說:「很受益,了解到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演出第一幕時,創世主帶領眾神來到地球,開創人類文明,女兒Giuliana表示,能夠看到到遠古時期「與現代有何不同,能夠看到過去的歷史,真是很棒!」

神韻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Ruiz表示很遺憾,「這麼美好的演出,居然不能在中國上演,令人無法接受。每一個人都應該看神韻。演出純善純美,令人受益無窮。」

太太Maggie說,「身為美國人,我們沒有意識到擁有自由是多麼的幸運。」

Ruiz感佩神韻藝術家艱辛的付出,「精采絕倫的演出,舞蹈家的舞蹈完美無瑕,活力四射,各種凌空翻飛的動作,令人驚歎他們耐力驚人,」

女兒Giuliana贊同地說,「你真的能看出來,他們訓練得有多麼刻苦。」

神韻樂團現場演奏、中西合璧,Ruiz說,「動人心弦」,太太Maggie說,「美妙動聽。」

Ruiz驚歎於神韻動態天幕與舞台演出銜接得天衣無縫,「出神入化,很奇妙,我以為它就是固定的一幕或者兩幕,沒想到它是動態的動畫,動態天幕出神入化,(和舞台配合得)分秒不差。」

女兒Giuliana表示舞蹈家們的各種翻騰動作「神勇矯健」,令她印象深刻,「他們的艱苦訓練取得了今天的成就,他們的演出精采紛呈。」

最後,Ruiz夫婦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Ruiz先生說,「天啊!演出生動傳神、引人入勝,動人心弦的音樂,精采絕倫的舞蹈,一定要來看演出,一場必看的演出。」

太太Maggie說,「服裝光明絢麗,姿彩萬千,如夢如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