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執行官:世界上沒有演出能與神韻相比

【2023年02月03日訊】(記者周容美國沙加緬度報導)「殊勝壯麗、不可思議、精采絕倫。」非盈利組織首席執行官Dennis Peck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說,「演出撫慰人心。」

2月2日晚,非盈利組織總裁Dennis Peck,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Peck讚歎,「神韻演出充滿傳統文化美感,演出的舞蹈極致的美,世界上沒有任何演出能與神韻相比,這是神舞動之美,這是我今晚的收穫。」

他喜歡神韻演出的神聖內涵,「當然喜歡。對於所有人來說,無論他們信仰什麼,他們都是信仰的體現者。顯然,演出傳遞了反對無神論和進化論的信息,要回歸傳統,很好。只是中共政權不會接受的。」

神韻演出展現的是中國傳統文化,Peck說,這是「美好的文化」。

演出令他印象深刻的是,神韻節目主持人對「神韻」二字的解釋,「他們說(神韻二字的意思就)是神舞動之美,神韻本身就是這個意思。我相信,是在舞蹈中追尋神,所以我印象深刻。」

神韻演出還講述了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Peck說,「(法輪功堅持的)善和忍,在今天極為重要,這兩點必不可少,真正地帶人回歸傳統。不僅僅是神韻,許多古老的信仰都是要人回歸傳統。回歸傳統才有真正的自由。」

Peck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你們正在做這個星球上最利益人類的事業。請堅持下去,繼續做下去。不斷發展,盡可能做到最好。」「不過,看起來他們現在已經做到最好了。他們非常棒。請繼續修復這個破碎的世界,專注每一支舞蹈。」

最後Peck總結了對神韻和藝術家的讚歎,「一流的技術,頂級的演出,動作優雅,編舞精細,完美無瑕,一切都很美。他們做得很好、很優秀。絕對物有所值。」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