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公司老闆:觀神韻彷彿置身於天堂

【2023年02月03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沙加緬度報導)「大幕拉開,舞台上雲霧繚繞,美到令人屏息」,「美如仙境,彷彿置身於天堂,身在雲端,美不勝收。」Maria Herrera觀賞完神韻後如此形容。

2023年2月2日晚間,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退休研究科學家獸醫博士Jesus Villanueva和房地產公司老闆Maria Herrera前來觀看了演出。

他們夫婦來自墨西哥,「我們熱愛神韻展現出的文化,真是不可思議,中國傳統文化是如此的美不勝收,令人歎為觀止。」Herrera說,「我可以感受到能量,舞蹈是那麼的高貴優雅、美麗非凡。」

Herrera表示,觀賞神韻是先生送給她的情人節禮物,「我非常喜歡這個禮物,非常特別。」她表示長期以來,一直想看神韻,但因為家庭、疫情等各種原因無法成行,「這是先生給我的驚喜。」

「大幕拉開,舞台上雲霧繚繞,真是美到令人屏息,完全想像不到會如此美麗,美如仙境,彷彿置身於天堂,身在雲端,美不勝收。」Herrera說。

神韻演出以舞蹈來講述故事,Herrera說,「我非常喜歡節目中呈現的故事,也很喜歡每個節目前的介紹,讓我能更加深刻的了解每個節目及舞蹈,以及那些舞蹈呈現的故事情節。」

她說,「主持人的介紹很有幫助,因為每個節目都有不同的文化主旨和題材,有不同種族背景和生活階段。舞蹈演員就像是回到古代,多少世紀以前,然後又回到現代。我真是太喜歡了,我愛神韻!」

談到神韻演出觸動心弦的地方,Herrera說,「我喜歡舞蹈演員的熱情、中國傳統文化,還有他們對美的那種熱愛。舞蹈演員非常優雅美麗,我非常喜歡他們的動作,演出優雅而高貴,又充滿能量,真的是美極了。」

「整台演出我都非常喜歡,天幕的特殊效果和神韻交響樂配合舞蹈融為一體。」Herrera的喜愛之情溢於言表。「舞蹈演員的動作如此同步,一切都美不勝收。」

Herrera講到這裡,她的先生不由得說道:「完美無瑕。」

「神韻真是美麗絕倫,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非常喜歡。」Villanueva說道,「我不知怎麼形容觀看神韻的感動,我只會說,我愛神韻,她真是太美了!」

Herrera表示要向朋友說,「神韻一切都非常完美,演員以舞蹈的形式把整個故事都告訴你,演出是如此的美麗神奇。」她說,「我強烈推薦神韻,這是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