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世華32周年慶 旗袍秀驚豔登場

【2023年02月21日訊】(記者徐曼沅聖蓋博報導)2月19日(週日)晚,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下稱南加世華)於聖蓋博喜來登酒店(Sheraton Los Angeles San Gabriel)舉辦32周年慶暨會長交接儀式。總統府資政袁健生大使、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紀欽耀處長、副處長張正育、洛橋中心陳敏永主任、聯邦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劉雲平(Ted Lieu)、加州財務長馬世雲(Fiona Ma)、加州眾議員方樹強(Mike Fong)等政要與民選官員出席,共襄盛舉。

2023年2月19日,南加世華於聖蓋博喜來登酒店舉辦32周年慶暨會長交接儀式,各界政商名流出席,冠蓋雲集。(徐曼沅/大紀元)

晚宴以舞獅表演揭開序幕,哈薩克舞蹈與川劇變臉等節目引起觀眾陣陣歡呼,年輕的時尚模特走秀更為典禮注入活力。南加世華歷任會長陳玲華、馮玉庭、張淑華、冉淑綺、郭秀梅、張綺芬、潘意玲、黃美月、江瑞瀛、冉瑞宜、裴映棋、鄭怡薇等人,身著優雅旗袍亮相登場,洛僑中心副主任鄭心茹與經文處處長夫人黃慧如兩位嘉賓亦著旗袍現身,成為現場歡呼焦點。

紀欽耀負責監交印信,同時頒發感謝狀給卸任裴映棋,致贈當選賀狀予新任會長鄭怡薇,表彰兩人的成就與對社會的貢獻。他表示,世華目前在全球各地已設立79個分會,推動國民外交、展現婦女力量不遺餘力,「每個成功的男人都有一個重要的女人,每一個成功女人都有一個偉大的故事。」他期待有機會能聆聽南加世華姊妹們分享關於她們每個人獨特打拼的精采故事。

2023年2月19日,經文處處長紀欽耀(左二)、世華總會副總會長陳玲華(左三)監交印信,完成南加世華卸任會長裴映棋(左一)與新任會長鄭怡薇(右)的交接儀式。(徐曼沅/大紀元)

裴映棋代表24屆理事會,將印信和責任鏈傳承給即將接任的25屆會長鄭怡薇,象徵著接棒傳承的精神。世華總會的副總會長陳玲華致詞時,對新舊會長兩人的努力和成就給予高度肯定和感謝,她表示鄭怡薇是世華創始會員之一,此次擔任會長一定能凝聚世華成員們的力量,藉由世華的平台讓女性企業家們有更多發揮空間,同時回饋社會,從事更多公益活動,發揮學習力、執行力與意志力。陳玲華亦感謝裴映棋2022年舉辦了二十幾場活動,讓南加世華更上一層樓。

鄭怡薇表示,將會凝聚南加世華成員們的力量,為社會和僑社傳遞大愛和公益精神,希望大家繼續共同成長。在南加州分會的平台上,每個人都有一席之地,她的目標是發揮學習力、執行力和意志力。她希望世華的姐妹們能緊密結合,共同創造大愛,發揮自己的長處,為社會做出貢獻。

裴映棋非常感謝過去一年世華理事和成員們的支持與合作,她擔任會長的理念是「創新薪傳、交相輝映」;很高興在自己的畢業典禮上,回顧去年舉辦的金冠獎、國慶雙十以及書包愛心捐贈等活動,交出了滿意的成績單,完成了當初的承諾;同時希望鄭怡薇能夠繼承這份精神,一起為南加世華發展努力。

2023年2月19日,2007年華冠獎得主張鄭美蓮(左)與夫婿前鑽石吧市長張文彬(中),以及2006年第一屆金冠獎得主黃趙企晨(右)合影。(徐曼沅/大紀元)

2006年第一屆金冠獎、2007年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獎得主張鄭美蓮表示,隨著時代的變遷,女性在社會上工作越來越成功,世華讓女性有更多舞台發展,同時也讓女性有機會分享自己努力工作的心路歷程,無論是事業中成功或遭受挫折的經歷,都很能啟發後進;世華成員們彼此以姊妹互稱,情誼深厚。她說:「世華是一個可以給予建議、引導的很有價值的組織,成員們投入社會公益,幫助弱勢團體,而且參與很多主流活動。」她很欣慰看到南加世華會務發展蓬勃,有更多年輕世代參與。◇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